最新文章〞每周更新

2017台灣癌症基金會【第十一屆抗癌鬥士頒獎典禮】

2.JPG

台灣癌症基金會長期致力於推廣與教育社會大眾癌症的相關資訊
相較於過去的傳統觀念,現在癌症已經不再那麼可怕
如今,在醫療與科學的進步下「癌症已經不等於絕症」

台灣癌症基金會於今年創立20周年   
典禮當天,基金會董事長王金平
與曾經抗癌成功的陳建仁副總統皆出席致詞、頒獎 

cats.jpg

1982年起,癌症一直位居國人十大死亡疾病之首
但在台灣先進的醫療技術下,癌症的存活率已經逐年增加
許多早期癌症的病患在積極的治療下,都可以重獲新生
早期肝癌病例5年存活率已經達到50%,乳癌達到90%
而子宮頸癌的治癒率幾乎可以達到100% 
在晚期癌症治療上
依循正規且完整的醫療系統,則存活超過20-30年都是有機會的


2007年開始舉辦的抗癌鬥士,如今邁入第十一屆
每一年,許許多多的抗癌鬥士用著自己的經驗,分享抗癌心歷
每每都令人不捨,但更多的是對他們的敬佩與感謝   

2.JPG


《勇渡波瀾的抗癌鬥士:遠離惡病質找到抗癌成功的關鍵》
     這本書記載著第十一屆10位抗癌鬥士的故事。

王亭晏:39歲 惡性膠質細胞瘤(腦瘤)第三期
帶著三個小孩絕不輕言放棄的精神,一邊化療一邊工作,如今已奇蹟般的康復並成為志工,「付出讓我感受到真正的幸福!」

詹勳亞:18歲 急性骨髓性白血病
國小三年級即罹患血癌,曾經有一刻是他最接近死亡的時候,幸虧終究回到了現實世界。經歷過重重的考驗,在家人全心全力的照顧下,他努力的燃燒著鬥士精神,浴火鳳凰。

柯菲比:20歲 惡性骨肉癌第二期
「現在回頭看,勇氣是一種能力,是經過十幾次化療和一次次全身麻醉的手術鍛鍊出來的,我用著破釜沉舟的心態過每一天,面對徬徨未知的明天,使我決定珍惜每個平凡的今天。」

何川盛:62歲 舌癌第四期末
「我沒有舌頭,但我能與人溝通,還能唱歌,這是戰勝癌症最有力的證明。」經過反覆的練習,已經恢復7成的溝通能力順利重回人群中,他用經驗教會我們,轉念之間,就能創造奇蹟!

李錦豐:54歲 腎臟癌第四期
從壯年顛峰到癌症病友的經歷並沒有打敗他的鬥志,揮別從前的菸酒生活,重新拾起對生命的熱誠,無視存活率的數據,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他用眼前的生活,正一點一滴的創造更多美好的未來!

王育慧:51歲 乳癌第三期
能夠坦然面對失去雙乳的經歷,對她來說,這一路上非常感謝老公不離不棄的照顧,如今不僅積極宣導抗癌防治觀念,更陪伴抗癌姐妹登合歡玉石門,自信的閃耀著生命的光芒。

陳筠芝:36歲 卵巢癌第四期
秉持著「我要活下去」的信念,雖然化療掉髮仍然以幽默的心態面對這一切,在FB上化身幽默的「機大師」巧妙運用化療的不適,引起癌友的共鳴,喜歡畫畫的她,更將持續開發文創商品,捐贈義賣給公益團體。

羅玉彩:56歲 淋巴癌、乳癌第三期
「我不能被病魔打倒,我無法決定生命的長度,但可以決定生活的寬度,我加入生命線擔任自殺防治志工,分享生命的可貴。」感謝女兒的貼心、弟弟的骨髓捐贈與老公的留職停薪,讓她重燃對生命的希望。

蔡德水:53歲 膀胱癌第三期
「在付出中找到生命價值,罹癌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,不是生命的結束,而是另一段精彩人生的開始」治療期間照著正規的醫療治療與中醫的輔助下,順利跨過癌症關卡,現在也成為志工,一同陪著癌友們奮鬥抗癌。

蔡志騰:61歲 食道癌第三期、肝癌第四期
原本意氣風發的專業經理人,在事業高峰時發現罹癌,意外的癌症也迫使他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,一點一滴成功熬過消沉時期,如今樂活抗癌。


現場,更有由癌友組成的團體表演,充分展現對生命的熱誠與喜悅!

”笑顏逐開”舞團
dancing.JPG

”悅聲”合唱團
singing.JPG

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人,然而在這一路上,波滔洶湧的浪沒少過,他們卻在浪尖上展現了不屈不撓的精神,傳遞正面且積極的力量給其他人,成為一位位勇渡波瀾的抗癌鬥士。

page.jpg


魔髮部屋長期與台灣癌症基金會合作
並擁有專門針對化療病友或開刀民眾使用的品牌   We Care醫療假髮
目的希望透過假髮可以重拾信心與自信
讓有化療掉髮困擾的病友們可以擁有一款暖心的配件
不僅保護脆弱的頭皮皮膚,更可以恢復以前的外表與美麗!

購買We Care醫療假髮全頂式
成人癌友85折、12歲以下病童7


魔髮部屋官網:http://www.morefunhouse.com/
We Care醫療級假髮:http://www.167167.com/issues/warriors.htm
【採用二代奈米光觸媒抗菌處理,自然/舒適/可造型的醫療級假髮】




免付費電話諮詢:0800-067-167
全台直營‧一家購買全國服務
台北忠孝店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6-23F(忠孝復興捷運站東區地下街15號出口)
台北忠孝二店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69-45F(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哨子麵巷內)
台北市府店: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31F (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)
台北士林店: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6042~3F(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)
台北石牌店: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952F(燦坤隔壁)
台北榮總店:台北市北投區振興街11F(石牌路二段交叉口)
新北新莊店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401F
新北板橋店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052F
桃園旗艦店:桃園市中正路4571~2F(近桃園夜市)
新竹旗艦店:新竹市中華路二段2841~4F(東門街交叉口)
台中旗艦店:台中市西區精誠路91~2F(精誠四街交叉口)
彰化彰基店:彰化市旭光路2591F(彰基醫院對面.屈臣氏旁)
彰化員林店: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761~2F(彰化客運舊址對面)
台南旗艦店: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91~5F (民生綠園圓環邊)
高雄旗艦店: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701~5F(文化中心捷運站4號出口)
羅東旗艦店: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921~2F (純精路三段交叉口)
2017台灣癌症基金會【第十一屆抗癌鬥士頒獎典禮】 2017台灣癌症基金會【第十一屆抗癌鬥士頒獎典禮】 Reviewed by Unknown on 12月 21, 2017 Rating: 5

沒有留言:

搜尋此網誌

技術提供:Blogger.